今天的作文考試其實蠻享受的
記得我有史以來作的最好的那篇最難忘的地方,,是忍著淚作的
親情好像變了我最擅長的情感
這一次的闖禍,,也是親情,,但我是笑著來作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所以是满意今天的作品的
作的時候多次碰到要抉擇的時候,,深怕這樣那樣寫老師就會不給分
但我想起福山雅治介紹明日の☆Show時說過,,
不要想著要唱給別人聽,,只要全心投入去唱
我想著自己不是為了分數而作文的,,
雖然我是在考試,,但考試裡作的文也不一定要"勢利",,也可以有感思的
於是我開始構思我的佈局,,氣氛的轉移,,聽上去好像很難,,
但只要有感覺,,甚麼都可以,,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導演
寫著,,我模仿福山雅治在最愛裡加上一點幼稚,不成熟的部份,,
這可是合理的,,因為文章中的我只有兩三歲
雖然我只有兩三歲,,但那些經歷是真的,,因為事情太大條所以很深刻
不過我也沒打算黃太太會給我打個高分,,因為他不會認真改
ms hau,曾老師看得出的可能性不高,,蘇小鳳一定能
我上一次粗糙的融情入境蘇小鳳都能夠看得出來,,真的有點感動
我們學的篇章其實有時也好學習的,,我也是學著學著的
黃國彬的馬料水真的好美,,內容好充實,,我能夠從文字裡看到顏色
對於他對凱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是有別的看法
如果依照這樣說,,他是就凱的容貌作出了誇飾
但我卻覺得他是把對凱的愛擬人化,,因為說他誇張是侮辱了他的愛
算了吧 我在講廢話
對了 不要說我只講福山雅治,,講他是因為他是創作人
標粗體的那句真的啟發我好多,,當然包括唱歌的方法
其實最近有點煩惱怎樣在取悅人的耳朵與取悅人的心之間平衡,,
也就是到底我要唱得透徹,好聽一點,,還是厚一點,,情感重一點?
現在我決定,,動聽是比好聽重要
你有沒有感應到我的心那不重要,,只要我有交出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