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一

作文考試

今天的作文考試其實蠻享受的

記得我有史以來作的最好的那篇最難忘的地方,,是忍著淚作的

親情好像變了我最擅長的情感

這一次的闖禍,,也是親情,,但我是笑著來作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所以是满意今天的作品的

作的時候多次碰到要抉擇的時候,,深怕這樣那樣寫老師就會不給分

但我想起福山雅治介紹明日の☆Show時說過,,

不要想著要唱給別人聽,,只要全心投入去唱

我想著自己不是為了分數而作文的,,

雖然我是在考試,,但考試裡作的文也不一定要"勢利",,也可以有感思的

於是我開始構思我的佈局,,氣氛的轉移,,聽上去好像很難,,

但只要有感覺,,甚麼都可以,,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導演

寫著,,我模仿福山雅治在最愛裡加上一點幼稚,不成熟的部份,,

這可是合理的,,因為文章中的我只有兩三歲

雖然我只有兩三歲,,但那些經歷是真的,,因為事情太大條所以很深刻

不過我也沒打算黃太太會給我打個高分,,因為他不會認真改

ms hau,曾老師看得出的可能性不高,,蘇小鳳一定能

我上一次粗糙的融情入境蘇小鳳都能夠看得出來,,真的有點感動

我們學的篇章其實有時也好學習的,,我也是學著學著的

黃國彬的馬料水真的好美,,內容好充實,,我能夠從文字裡看到顏色

對於他對凱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是有別的看法

如果依照這樣說,,他是就凱的容貌作出了誇飾

但我卻覺得他是把對凱的愛擬人化,,因為說他誇張是侮辱了他的愛

算了吧 我在講廢話

 

對了 不要說我只講福山雅治,,講他是因為他是創作人

標粗體的那句真的啟發我好多,,當然包括唱歌的方法

其實最近有點煩惱怎樣在取悅人的耳朵與取悅人的心之間平衡,,

也就是到底我要唱得透徹,好聽一點,,還是厚一點,,情感重一點?

現在我決定,,動聽是比好聽重要

你有沒有感應到我的心那不重要,,只要我有交出我的心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繆... 於 2009-01-06 03:06 PM 發表:
我開頭唸住作#3架,,
但係我感覺到「闖禍」一直係咁「呼喚」緊我,,
所以我就做左「闖禍」喇^^
 
唔知點解,,
作「闖禍」作得好順利,,
但係內容就100%係假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選擇的好正確哦
因為黃老太說作闖禍是最容易拿高分的
不過我班有很多人都選了第三個,,哈哈
Posted at 2009-01-23 04:1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