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直覺還蠻準的說
中文不用交讀書報告,,英文不用dr moylan,,哈哈,,我都感覺到
anyway,,上天對我太好了,,不用做這兩個
關於考試,,想不到在中學原來還可以拿9字頭的
不過,,不是我想要的(苦)
我喜歡的是A.Maths和Phy,,但兩個我都失準
真的,,很對不起伽利略
沒關係拉,,下一次一定要努力,,不能再做會內咎的事
對了,,說些好笑的,,我在Maths裡竟然計錯2除2作2
還有A.Maths,,1+1=1? 我的人生裡總算能犯一次這樣的錯XD
中文全部及格真的已經很滿足-0-
現在才知道英文的計分方法原來是這麼複雜的,,拿高分?impossible
我絕對是有語言障礙的說 囧
ECON,,十分就這樣失掉了,,下一次要看清楚題目,,不要被誤導
BIO,,真的感謝R. Yeung沒有改的很嚴格,,不然哪有可能這樣
我是有覺得這次的BIO比上一次容易,,但太刺激我了,,簡直傻眼
我沒有哭,,黎紫興一直在叫我哭,,我才不要讓他看到我哭 =P
不過手有一直在抖
好了,,這個假期有好多東西要做,,功課和禮物
容我抱怨一下,,大家怎麼都搶著在這些時候生日,,破產了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