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狠狠的耗費好多天的暑假了!!
那個,,我把時間都花在動漫上的說,,而且我是個花心的爛小孩
請別奢想我會專心等待那個一個月才出一話的鋼鍊漫畫
第一個讓我劈腿的是黑塔利亞,,媒人還要是鋼鍊中文網裡的人-0-
不要看他名字挺酷的,,其實是把國家擬人化,每一集只有5分鐘的KUSO動漫
第二個就是黑執事,,我早就對他有意,,在十四大人的穿針引線下終於劈腿了
還有,,這兩個的共同致命傷是..腐向 (- -無力)
有件事在讀過流光夜雪後本來就要做的..我承認,我再度被腐化了
而我想我需要警告一下沒被腐化的好孩子,,這兩套不要亂碰,,被腐化了我可沒責任
尤其是黑執事,,雖然暗黑的元素讓人無法自拔,,不過注意曖昧的元素是很危險的
(話說,,黑執事的作者本來是畫BL的,,現在在腐化我這種意志力不夠的小孩)
曾經誤墮H坑幾次,,實在是太...讓我不得不承認我心智未成熟
所以,,我是純潔的好孩子,,極限是KISS,,因為我要的是曖昧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文,,因為幾乎都是愛情愛情的,,無聊
在貼吧看過一個不錯的東雨文,,大概叫"莎士比亞不知道",,明顯我是被名字吸引
雖然是同人,,不過對抗魔的那些情節其實比愛情本身更突出,,只是稍嫌描寫太少,,以致文章少了種氣勢
最近在爬塞夏的文,,因為黑執事(動畫)那個結局實在有太大的想像空間了,,而且我不希望少爺被拿走靈魂
所以我想找個能安慰我的續寫故事,,不過幾乎全部都寫塞巴斯主動放棄,,太沒趣了
有一個我覺得很合情理的,,是安吉拉在天使被滅前分身,,然後及時阻止,,這才有作為一個故事的氣勢嘛
另外,,其實我滿討厭那些把少爺當女生寫或者畫的人,,
把兩個男生放入BG的角色扮演,,算什麼BL,,明明萌正常向卻在那邊裝腐女
不過有些女裝是可以原諒的,,惡搞那些
詞窮了,,不說了(很突然的結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