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五

一小時

今天是f. 7的last day , 本來這與我真的沒什麼關係, 又不是我的last day

不過我們竟然等某人拍照等了那麼久-0-

沒辦法, 她last day所以她絕對可以耍大牌

但最大的收穫還是打球

大概差不多五點的時候, hilda跟肥肥說想一起玩, 看hilda拿著排球, 我還以為她們想玩排球

心想她們體育那麼厲害, 我怎麼好意思獻醜

原來事情沒我想的那麼難, 不是打排球, 只是玩躲避球而已

可是我連躲避球都不會的說-0-還好很快就學會了

這個遊戲真的很簡單, 不過大家避開球的姿勢太好笑了, 原來大家的腰力都那麼好~~

肥肥的球可真的非同小可, 不知為什麼他每一次都要丟我, 還要像丟手球那樣丟, 我的小命啊~~

悶了就轉玩排球, 但原來大家都不會排球, 除了兩位體育高人比較有姿勢, 其他的都沉醉於開球跟拾球之中

又悶了, 就玩足球, 是把排球當足球踢, 真對不起那些打排球的人, 弄髒她們的球

排球真的好難踢, 因為它太輕, 不斷被風改變locus-0-

hilda當龍門, 我跟rita的球輕易被接了, 偏偏hilda怎樣都接不到kathy的, 因為離龍門太遠XDD

這個時候, irene不知在哪裡跑出來, 說也要踢足球

於是她不斷踢阿踢, 有些真的進龍門了, 不過有一球她踢中門柱,

我說, 門柱那麼窄你都能踢中, 你真的很厲害啊, 險些被殺XDD

之後hilda跟肥肥走了

我們跟irene打排球, 她又說自己不會打, 但明明就會, 為甚麼每個人都要說自己不會? 明明就只有我一個真的不會-0-

她不停在那邊撒嬌說她打的手很痛, 我快要受不了她-0- 我是給她的髮型面子

 

於是整整一個小時裡, 我不斷大叫大笑, 聲音都快沒了

不過,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還好在irene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也能跟她玩那麼開心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