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2010-02-11

受不了粉紅色的版面, 這個版面直到會考完再改

 

1.展示實力之作, 最好玩是快唱完時容祖兒的表情, 跟我第一次聽到WOW時是一樣的
  連天后都驚訝, 實力啊~~~~~


2.狠狠的煞到, 那表情啊~那歌詞啊~天啊~除了煞到還是煞到


3.很expressive的曲, 蔡健雅的歌有保證


4.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有點懷疑你是不是當年聽到這首歌后就以此為目標, 怎麼就像在寫你XD
   上節目還要拿這首來形容自己


5.訓練節奏感很好的歌.李玖哲的R&B最合我口味


6.不是那種明明曲不中國風卻硬要編曲成中國風的歌
   歌詞後的故事,雖然是網絡遊戲的背景故事,但感人不彆扭


7.張靚穎的最新專輯很值得聽, 有很多新嘗試, 包括這首
   一聽就覺得怎麼那麼大嘴巴, 果然他們有featuring
   唱功不容置疑, 沒想到節奏感也不錯


8.很棒的合唱, 兩個同樣戴黑框眼鏡和喜歡R&B的小孩


9.一聽就喜歡, 沒有原因
   真正需要創作的旋律只有幾句,整首歌其實都在重複,不過一點都不悶


12.MV果然很可愛,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人形容一個人可愛時會說想要咬一口
     我不只想咬一口, 簡直想把你整個吞掉XD
     女人, 你果然是可愛女人啊~~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