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2006-07-06

今天的早餐...有點兒淒慘

一盒維他奶(加一口溫水=.=)

飲得我快要死了

那種味道...受不了喇>.<

對奶類的飲品,我真的受不了

媽,如果明天是維他奶,我不吃早餐喇

還是覺得美化得不太漂亮。。。

  我真的意想不到,我還有資格,充當這個角色。儘管這可能是謊話,至少,你肯欺騙我。(我不是鼓吹大家欺騙我)你會為了我,而欺騙我。假如這不是謊話的話,更好。

  日復一日,終於守候到。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的結局嗎?

  而且,還有bonus。

  儘管原因是一樣......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ruha 於 2006-07-08 03:52 PM 發表:
好驚呀...
你整返個blog啦(底)...
我一上你個blog就起chicken皮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6-07-06 02:38 PM 發表:
喂喂,,,,,,怎可以+個底係每篇blog呀??,你該懂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