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六

夢聚

唱聚會完了

哇,,唱了兩小時多咧

我已經由羨慕變成嫉妒了

有人拿了大東喝過的水耶!!

想到就.........不爽了XDDD"

GYAPOWER也UPDATE了

最後那句.............我死了

剛才看了太多唱聚會的相

現在一閉上眼,,就是看到大東了(其實有沒有看到相也會這樣啦)

一個兩小時的SHOW,,被CUT成半個小時

請問,,我還可以看到多少X(

大東.....我愛你(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ruha 於 2007-09-29 05:52 PM 發表:
唉唷唷,,
珊珊你最後的一句真的,,,,,,
哈哈,,

我又說 :
敖犬,我愛你 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