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 | 萬王 | 不知道梁生會不會回萬王呢
老實講,,沒有他的萬王,,我根本沒有興趣
以我認識的梁奕倫,,雖然講話有點賤-0-
但不至於犯法吧
我一直認為他只是流年不順
認為假如我是他,,我也會這樣做,,只是碰巧被發現了
可是,,今天上YAHOO,,看到首頁那段新聞,,原來....
我不知道應該信誰,,也不想知道哪是真相
我只是 失望
他們不是很要好的嗎? 他們做節目時不是很開心的嗎?
幹嘛到了這個時候,,要這樣做?
就算梁生有做錯,,朋友不是該體諒嗎? 為何要翻舊帳?
之前一直有說,,梁生被調查,,shirley跟阿lu都很不開心
那 是假的嗎? 做節目時的開心也是裝出來的嗎?
我怕 有一天梁生回來 跟shirley再做搭檔
兩人心中卻有芥蒂
這種難受 我怕
梁生真的有這麼賤嗎? 我不能相信
由'倫住來試'到'萬王之王',,我都有在聽
他是這麼賤的話,,我該都聽出來了
(也許是吧,,double R的解散好像是因為Ricky不滿意梁生)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