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萬王

不知道梁生會不會回萬王呢

老實講,,沒有他的萬王,,我根本沒有興趣

以我認識的梁奕倫,,雖然講話有點賤-0-

但不至於犯法吧

我一直認為他只是流年不順

認為假如我是他,,我也會這樣做,,只是碰巧被發現了

可是,,今天上YAHOO,,看到首頁那段新聞,,原來....

我不知道應該信誰,,也不想知道哪是真相

我只是 失望

他們不是很要好的嗎? 他們做節目時不是很開心的嗎?

幹嘛到了這個時候,,要這樣做?

就算梁生有做錯,,朋友不是該體諒嗎? 為何要翻舊帳?

之前一直有說,,梁生被調查,,shirley跟阿lu都很不開心

那 是假的嗎? 做節目時的開心也是裝出來的嗎?

我怕 有一天梁生回來 跟shirley再做搭檔

兩人心中卻有芥蒂

這種難受 我怕


梁生真的有這麼賤嗎? 我不能相信

由'倫住來試'到'萬王之王',,我都有在聽

他是這麼賤的話,,我該都聽出來了

(也許是吧,,double R的解散好像是因為Ricky不滿意梁生)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