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 | 星期六 | 今天回到學校
正當我很努力的在整理我的locker
忽然有人叫我說: sandy,,今天英文班取消啊
原來這人是mary (suzuki=v=)
我就走去看門上那張紙囉~哦~還真的哦~
哦拜託! 那個miss pau三不五時就病一次
病倒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世界上有一樣叫電話的東西
你愛當跑腿(信哥xp),,是你的事,,我可不想浪費力氣(還有車資-0-)
你倒不如明年才講,,我忘了這是誰講的,,不過講得很對!!
另一件事,,就是我今天第一次玩勁舞
哇塞!超棒的說!
在我來說,,比跑還要好玩很多很多,,難怪這麼多人變心啦
其實勁舞也不過是進階版的打鼓機,,而打鼓機本來就是超好玩的-v-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畫質,,也太..大陸了吧
還有,,也許是我電腦的問題吧,,好lag哦-0-
就在我和我妹都對勁舞讚口不絕時,,我弟說:
我是一定不會玩勁舞的!!
這跑迷也太口不對心了吧
在我玩勁舞時,,不知是誰在我旁邊讓著要幫我玩呢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