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星期六

今天回到學校

正當我很努力的在整理我的locker

忽然有人叫我說: sandy,,今天英文班取消啊

原來這人是mary (suzuki=v=)

我就走去看門上那張紙囉~哦~還真的哦~

哦拜託! 那個miss pau三不五時就病一次

病倒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世界上有一樣叫電話的東西

你愛當跑腿(信哥xp),,是你的事,,我可不想浪費力氣(還有車資-0-)

你倒不如明年才講,,我忘了這是誰講的,,不過講得很對!!

另一件事,,就是我今天第一次玩勁舞

哇塞!超棒的說!

在我來說,,比跑還要好玩很多很多,,難怪這麼多人變心啦

其實勁舞也不過是進階版的打鼓機,,而打鼓機本來就是超好玩的-v-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畫質,,也太..大陸了吧

還有,,也許是我電腦的問題吧,,好lag哦-0-

就在我和我妹都對勁舞讚口不絕時,,我弟說:

我是一定不會玩勁舞的!!

這跑迷也太口不對心了吧

在我玩勁舞時,,不知是誰在我旁邊讓著要幫我玩呢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