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2008-01-18

今天派的卷都還好啦

最開心的當然是中文作文

71耶,,是第一跟第二道題目的最高分啊

這是多麼難得!

不過有點無奈的是,,我發現我還是作傷感的文比較在行

然後是CHEM,,還算高吧

只是有些我明明會的題目錯了,,很不值喔

最後是英文,,70多,,應該算高吧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取過80分的成績了

連ZOE也覺得不是試卷深了,,是我們在原地踏步

其實MS HONG講的話很有道理

我們不能只知文法,,學語文真的不能這樣

假如他真的開那個什麼班,,我願意去

我現在很有一股衝動去學好語文,,不只英文

ZOE,,還有大家,,下次一起拿80分,,好嗎?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tlmmplcy 於 2008-01-23 03:4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1-23 09: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