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7 日  星期四

今天跟著爸爸漫無目的地逛街

其實都不算逛街,,應該說是走來走去而已

走著走著看到那些法輪功的宣傳板

那些折磨超恐怖的,,做這種事的根本不是人!

我心裡一沉,,很難受,,有點委屈;

一委屈,,就想他了,,很想很想,,想馬上見他

哈哈,,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大電視,,

大電視在播迪士尼廣告,,廣告裡面有他們

哪怕只是一閃,,我已經不自覺,自然而然的笑了

因為只是一閃,,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他們

真得很感謝我認識了他們,,喜歡他們,,還愛上他

之後也不斷看到他們: MONDAY,,ROADSHOW....

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想他們之餘,,我開始想大家了

因為放假以來我都沒有跟大家講過話T0T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