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 | 2008-02-26 | 假期後開始,,不知怎樣每天都很HIGH
雖然每一天都在趕功課,,可是都有ANGEL和MAY MAY陪我~哈
嗚~我真的不想調位喔
這個位,,聊天可以,睡覺可以,老師問問題也不用怕
因為我們可愛的RAINE RAINE和ZOE會出手相救
還有不知怎樣也可以跟對岸的林子晴聊
而ZOE也可以跟MONICA聊,,SHIRLEY跟JENNIFER...
總然就是有好多對受惠啦
另外,,這幾天都在練舞 (只是到了這時還沒排完整首)
連續三天的行程都非常緊密,,連家長日都沒去
還去了NANCY的家咧
對了,,我也是時候要換版面了
但我太懶,,只想改圖了事
可是看到VICTORIA的BLOG後,,我簡直愣住了
因為我也正想用紅色耶
我記得我上一次用紅色,,也是風格上跟她有點相似的
不過,,這次我想挑戰我的弱項---夢幻風
我想,,現在講了出來,,決心應該比較大吧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