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很怕調位,,而現在我終於調位了
我現在這個位,,讓很多人都跑過來說我很慘
但我每一次都笑著說,,不慘不慘
因為這是我的DREAM SEAT啊
猜一下我坐哪裡?
登登~就是位處ERS圖書櫃旁邊,,碩果僅存的單人位啦
坐單人位,,可留心上課,,亦可專心發夢
可當然,,人不講話會死的,,我前面還是有金金跟林子晴
然後,,逢RME,MUSIC等的課,,又有EVA和KATHY
不過,,話說回來,,ANGEL倒是......
但你也不用這樣,,不能聊天也是有好處的,,那你就可以專心上課
你說過你要用一半上課的時間來聽課的,,說話算話喔
題外話,,我的版面很難搞,,所以我相信我至少要用一個月
還有夢幻風真的不好走,,搞了幾天都沒搞清
各位達人,,可以的請幫我一下;
或者,,各位如果看到夢幻風的好例子,,請幫忙收集一下 (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