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生病

這星期還不是都在病了

星期天早上起來就覺不對勁,,心想不會這麼容易有事吧

但最終還是發燒了 (靠!)

整天就在 昏 睡 暈 迷

很辛苦,,還哭了 ; 可是看著大東我嘴角竟然上揚 (心)

昏睡期間出現了一個情境,,我都不知是我想出來還是在作夢

就是我在LOCKER,,林子晴跟我講她也發燒,還比我早病一天

然後我怕著她頭說 好可憐,,就是這麼一閃而過

然後她真的也病了,,我的直覺倒真蠻準 -V-

本來生病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最不爽只是病了這麼久

可是,,現在病也太不和時宜了吧

首先,,星期二是要CHOIR比賽,,但我的聲音被摧殘成這樣

而且我更怕我連去都不能,,幸好最後還是有去,,只是...

大會堂的空調簡直把我的病推至極致,,害我要早退

這下我就更怕了

因為尊儒在星期六日來嘛

如果我病成這樣,,老媽不放人,,那我怎麼辦

還好,,現在已經是蠻確定我明天可以去的啦 (笑)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trina 於 2008-03-16 10:25 PM 發表:
很好啊    1:1的耶  哈哈
我現在好煩惱啊
我也不知道我該幾點去啦
太早的話也都太可怕啦
 
可是太遲的話  就
哎呀  我不知道啦
要和陳小朋友商量一下下
 
好興奮啊  YA!    傻豬豬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這是應該的
要有人陪才有FEEL的 =]
 
希望你看到很近 很清晰的王子啦!!>0<
Posted at 2008-03-17 06:1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be_yi 於 2008-03-16 10:1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3-20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8-03-16 05:45 PM 發表:
哈哈 是啊
今天我一直在看報紙去找找你的踪影耶
不過
 
 
 
還沒有找到啦(是的好喜愛過小豬---  傻豬豬兒~)
 
今天你又要去啊
好幸福嘛
 
頭較小!?  下一次早點去嘛
上次我和陳穎儀超早的耶
那就可以看到好真實的超近的王子啦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今天我看到的CALVIN是1:1的拉!!!!
幸好我最後有留下
一直在大笑 =]
 
那你去看棒棒堂也要早點喔
我今天在巴士站看到他們的廣告=]
Posted at 2008-03-16 07:06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8-03-15 11:54 AM 發表:
可以看到真人
很興奮嘛
 
我也不遜啊
21/3又可以看到棒棒了耶
呵呵
 
好興奮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對啊
雖然我看他們只有硬幣這麼小,,
可是感覺上距離真的少很多啦
明天要再去
一定要看到樣子!!>0<
Posted at 2008-03-15 08: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