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 | 生病 | 這星期還不是都在病了
星期天早上起來就覺不對勁,,心想不會這麼容易有事吧
但最終還是發燒了 (靠!)
整天就在 昏 睡 暈 迷
很辛苦,,還哭了 ; 可是看著大東我嘴角竟然上揚 (心)
昏睡期間出現了一個情境,,我都不知是我想出來還是在作夢
就是我在LOCKER,,林子晴跟我講她也發燒,還比我早病一天
然後我怕著她頭說 好可憐,,就是這麼一閃而過
然後她真的也病了,,我的直覺倒真蠻準 -V-
本來生病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最不爽只是病了這麼久
可是,,現在病也太不和時宜了吧
首先,,星期二是要CHOIR比賽,,但我的聲音被摧殘成這樣
而且我更怕我連去都不能,,幸好最後還是有去,,只是...
大會堂的空調簡直把我的病推至極致,,害我要早退
這下我就更怕了
因為尊儒在星期六日來嘛
如果我病成這樣,,老媽不放人,,那我怎麼辦
還好,,現在已經是蠻確定我明天可以去的啦 (笑)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atrina 於 2008-03-16 10:25 PM 發表:
很好啊 1:1的耶 哈哈 我現在好煩惱啊 我也不知道我該幾點去啦 太早的話也都太可怕啦 可是太遲的話 就 哎呀 我不知道啦 要和陳小朋友商量一下下 好興奮啊 YA! 傻豬豬兒~
|
網主回覆
55 這是應該的
要有人陪才有FEEL的 =]
希望你看到很近 很清晰的王子啦!!>0< Posted at 2008-03-17 06:1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8-03-20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atrina 於 2008-03-16 05:45 PM 發表:
哈哈 是啊 今天我一直在看報紙去找找你的踪影耶 不過 還沒有找到啦 (是的好喜愛過小豬--- 傻豬豬兒~) 今天你又要去啊 好幸福嘛 頭較小!? 下一次早點去嘛 上次我和陳穎儀超早的耶 那就可以看到好真實的超近的王子啦耶
|
網主回覆
今天我看到的CALVIN是1:1的拉!!!!
幸好我最後有留下
一直在大笑 =]
那你去看棒棒堂也要早點喔
我今天在巴士站看到他們的廣告=] Posted at 2008-03-16 07: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atrina 於 2008-03-15 11:54 AM 發表:
可以看到真人 很興奮嘛 我也不遜啊 21/3又可以看到棒棒了耶 呵呵 好興奮啊
|
網主回覆
對啊對啊
雖然我看他們只有硬幣這麼小,,
可是感覺上距離真的少很多啦
明天要再去
一定要看到樣子!!>0< Posted at 2008-03-15 08: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