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假期開始了
為了跟無聊對抗,,我把所有時間都獻給功課
還有卡通-0-
小丸子有千秋王子喔,,KATHY,,有看到嗎?
原來今天已是星期五了
還是昨天的TiAmo MV提醒了我,,假期只有那麼短
說起那MV,,實在是慘不忍睹
拜託兩位,,投入一點,,可以嗎?
還是賴偉康你偏心,,特意把MV拍的那麼差,,搞得他們連對望也沒有?
連工作人員也不爽了,,"雙面飛倫海"也打得出
又說一下那所謂的ACTIVITY DAY
那"博物館",,其實也算是所謂吧
只是我越來越喜歡3A了
大家在車上真的很HIGH,,還沒到已經喊累了
我學會唱"小鳥",,還有不知為啥紅日會是班歌-0-
啊~還有"得兒飄"跟"每次我望真你"呢
拍班照簡直是瘋狂
為什麼高的都站前面,,後面的就要跳起來拍,,
前面那些高人還要跳起來-0-有為我們後面打算嗎= =
參觀後,,大家都留下自己的"意見"
但拜託,,不寫校名可以嗎? 雖然"冷氣猶如暖爐,溫暖我心"是蠻好的
我喜歡臨走時的點名,,以後都這麼點可以嗎?=v=
我以前回程都是在睡覺,,但加入3A以後都沒有試過
你們的活力都傳到我身上了
一直唱歌,,唱到下車才覺得睏
突然有種感覺,,陪著你(們)的光陰 永遠都覺得不夠呢
P.S.下車時閃了腳,,現在還在跛卡,,我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