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假期開始了

無聊的假期開始了

為了跟無聊對抗,,我把所有時間都獻給功課

還有卡通-0-

小丸子有千秋王子喔,,KATHY,,有看到嗎?

原來今天已是星期五了

還是昨天的TiAmo MV提醒了我,,假期只有那麼短

說起那MV,,實在是慘不忍睹

拜託兩位,,投入一點,,可以嗎?

還是賴偉康你偏心,,特意把MV拍的那麼差,,搞得他們連對望也沒有?

連工作人員也不爽了,,"雙面飛倫海"也打得出

又說一下那所謂的ACTIVITY DAY

那"博物館",,其實也算是所謂吧

只是我越來越喜歡3A了

大家在車上真的很HIGH,,還沒到已經喊累了

我學會唱"小鳥",,還有不知為啥紅日會是班歌-0-

啊~還有"得兒飄"跟"每次我望真你"呢

拍班照簡直是瘋狂

為什麼高的都站前面,,後面的就要跳起來拍,,

前面那些高人還要跳起來-0-有為我們後面打算嗎= =

參觀後,,大家都留下自己的"意見"

但拜託,,不寫校名可以嗎? 雖然"冷氣猶如暖爐,溫暖我心"是蠻好的

我喜歡臨走時的點名,,以後都這麼點可以嗎?=v=

我以前回程都是在睡覺,,但加入3A以後都沒有試過

你們的活力都傳到我身上了

一直唱歌,,唱到下車才覺得睏

突然有種感覺,,陪著你(們)的光陰 永遠都覺得不夠呢

P.S.下車時閃了腳,,現在還在跛卡,,我靠~!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be_yi 於 2008-03-31 07:2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ou again~
Thx~
Posted at 2008-04-18 06:05 PM   [ 編輯 ] [ 刪除 ]



lo20 於 2008-03-23 06:09 PM 發表:
路過是也"
 
 
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for coming =]
Posted at 2008-04-18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