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B-DAY

我一直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不聰明,,不體貼,,不善辭令,,但,,很多人疼我

我是一直知道的,,尤其開始寫TABLE FOR SIX以後

不只你們幾個,,還有RAINE,MAY,ZOE....很多很多

所以,,我今天是淡淡的甜蜜

論排場論禮物,,今年應該是最HIGH的

可是,,我的心情都沒HIGH,,都在甜笑著,,因為我知道這是幸福

 

我知道你們不會無情的忘了我的生日

但我怕太多人替我慶祝會有點OVER

所以特意早點回去,,好讓'黑板政策'行不通

知道MICHELLE是要引我出去的,,就借詞不出

誰料,,我還是敗在WINKY手上

她說有人找我,,我當然不敢怠慢

出去後當然知道上了賊船了

可是心裡想想,,他們也不過是畫畫黑板,,唱唱歌而已,,

無謂為難WINKY吧,,就放棄回去

 

進教室時,,竟是夾道歡迎

也罷了,,反正教室人不多,,還想著走慢一點配合一下

這時才覺不妥,,怎麼前面有個傻瓜在白癡的跳著?

其實這樣的排位,,不是

男主角捧著花,,女主角奔過去的專屬排位嗎?-0-

都不管了--還拿著禮物!?

這可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我以為

即使有人記得,,也只是今天突然記起來,,隨便準備一下

然後公告天下,,很隨心的

有禮物,,就是一早就記得,,一早就有準備...這可是我沒有想像過的

我一下子不知該怎麼辦,,只懂得傻笑

其實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因為我知道有人為我費過心就夠了

(笑......)

 

LUNCH TIME 還有生日信,,是靖怡跟靜儀給的

很開心,,你們還記得我

還有你這麼認真的,,寫了兩次,,謝了 =]

 

最後HE課順利度過

 

把一切寫的那麼清楚,,是因為不想忘記任何一個甜蜜的細節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ruha 於 2008-05-02 08:50 PM 發表:
珊珊做咩唔回留言??
 
我地係要突燈來搞你個blog
你家陣唔回留言,,
搞到我地好無引姐 =00=
 
 
靖怡,,
以後都唔好上佢個blog,,
發洩我地ger 不滿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那你想我怎樣回你啊-0-
你們的私人恩怨好像不太與我有關耶~
Posted at 2008-05-04 03:05 PM   [ 編輯 ] [ 刪除 ]



ruby@L 於 2008-05-01 11:09 PM 發表:
原來我是傻瓜,心淡~~
說笑的啦~
不過我可是很滿意送你的那份禮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是為了保住你的IMAGE才不講名字
你現在自己認了可與我無關喔
 
不要心淡
想一下,,傻瓜跟小傻瓜只差一個字 (其實我覺得這樣想的話會很噁心)
Posted at 2008-05-02 01:17 PM   [ 編輯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8-05-01 09:44 PM 發表:
下面個白痴仔 :
 
我知你無自制能力
要成日係咁講廢話收唔到聲 !
(唔知仲有冇失禁tim呀 =.=)
 
 
無繼啦..  我都想幫下你架..
可識我唔係神仙幫唔到你 !
由你自生先滅啦 ! 幫你我無著數嘅 !!
車 ~~~~~~~~~~~
 
 
 
 
* 其實我都唔知自己講緊乜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uha 於 2008-04-30 09:54 PM 發表:
下面個傻仔:
 
我係要講野呀,,
吹咩,,過來打我呀
 
係話唔比我出聲,,
我就唔出,,
咁我咪好無面?!
過來um 住我倨咀呀 =P
 
 
 
* 踩爆珊珊個BLOG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8-04-29 09:27 PM 發表:
下面果個.. 我好似唔識你架bor~
你答咩爹呀家下 !
下 ?!  我有話過俾你出聲咩家陣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私人恩怨,,不便插手 XD
Posted at 2008-04-29 09:59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uha 於 2008-04-29 05:50 PM 發表:
下面再下面個個,,
知唔知咩叫物輕情意重呀 -0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對對,,就是這樣 =]
Posted at 2008-04-29 09:5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uha 於 2008-04-29 05:4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4-29 09:51 PM   [ 編輯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8-04-28 10:19 PM 發表:
嘩.. 咁有排「腸」呀 ?!
咁我地果D........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什麼排場不排場的
你們也記得我的生日,,也有說生日快樂,,算是替我慶祝
只是跟他們形式不同而已
不能這樣計的嘛
Posted at 2008-04-29 09: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