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 | 回家路上 | 走了一條比較長和靜的回家路
那裡沒有其他人 但有滿滿的陽光
我發現 原來那裡的樹都很有 椰林樹影 的感覺
馬路的另一邊 可以看到不遠處的華瑤樓
一列列的走廊掛滿了七彩的衣服 真的教我好羨慕
有走廊多好 可以常常跑出來 看風景 曬太陽 唱歌
總是覺得 有走廊跑 才有住屋村的感覺
不像天井那樣把人困住 跑走廊也不夠開闊
走著 發現自己走路的節奏真的有變輕快
從前大概是一秒踏一步 現在已經是兩至三步
是什麼影響著?
不禁笑了出來 我大概猜到嘴巴的意思
看著山下的高樓大廈 我突然很害怕 一切都會被收回
我不怕你們會對我不好 只怕
某種原因 會令我們分開 怕會重演
但就算這樣 我想我還是可以的
我們都有經驗嘛 就算真的又怎樣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如果你們都好好的 就算我再怎樣 又算什麼
但我又好像沒那麼豁達 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才會留戀
可是...我不懂怎麼說
RITA,,一定是你之前的心情傳染我了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