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天二十四小時 , 好像根本是不足夠的
真想這個世界的時間可以停止下來 , 那樣所有的事也可以停止下來.
但是 , 時間停止 , 真的可以嗎??
當然 ,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祈求以停止下來.
在我的世界中 , 時間已經進行了22年了 , 這22年的時間內 , 所發生的事足以令我一生難忘.
雖然我並不記得初初出生的時候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但我相信那個時候在我父母腦海中 , 一定是永世難忘.
而在我腦海中 , 什麼事令我值得記得呢?
認識了你們 ? 成功考上電單車駕駛執照 ? 還是我認識了妳 ? 相信答案只有本人才會知道 ^^
當然 , 22年內 , 有很多事令我開心 , 令我傷心 , 有數件事相信在我人生之中只會發生一次 !!
是好是壞 , 在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答案.
不過在這22年內 , 參加童軍令我整個人也改變了 ,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 , 壓力相對地增加了 , 而我開始對這種生活產生了又愛又恨的感覺 .
這重感覺真的是讓人難以捉摸 , 做人真是矛盾 !!
加上最近整個旅部的人也為一年一度的CAMP以煩惱 , 你們的煩惱 , 有的我可能曾經遇過 , 有的我可能沒有遇過 .
不過相對地比較 , 我的煩惱比起你們的煩惱 , 是多還是少 , 在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答案 .
而我也背負了這麼多年 , 而你們 , 為什麼不可以跟我一樣 , 一起跟我分擔一下呢?
有了你們的領導 , 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 , 但在我眼中 , 你們是最好的 , 努力吧!!
是好是壞也再沒有關係了 , 盡了力已經足夠.
如果沒有你們的付出 , 我可能已經放棄了. 有了你們 , 令我有了動力去完成所有的事 .
2月6日~2月7日 , 好好讓我看一看你們的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