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IS MY LIFE
MAGICFAI
暱稱: MAGICFAI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MAGIC感覺
本人自小已喜愛魔術,況且現代社會及學習壓力很大,魔術的好處就是讓世界每一個人在壓力中尋找生活的意義和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316)
MAGIC (14)
分享 (39)
生活 (252)
其他 (5)
未分類 (6)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加油 分類: 分享

最近一整天二十四小時 , 好像根本是不足夠的

真想這個世界的時間可以停止下來 , 那樣所有的事也可以停止下來.

但是 , 時間停止 , 真的可以嗎??

當然 ,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祈求以停止下來.

在我的世界中 , 時間已經進行了22年了 , 這22年的時間內 , 所發生的事足以令我一生難忘.

雖然我並不記得初初出生的時候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但我相信那個時候在我父母腦海中 , 一定是永世難忘.

而在我腦海中 , 什麼事令我值得記得呢?

認識了你們 ? 成功考上電單車駕駛執照 ? 還是我認識了妳 ?   相信答案只有本人才會知道  ^^

當然 , 22年內 , 有很多事令我開心 , 令我傷心 , 有數件事相信在我人生之中只會發生一次 !!

是好是壞 , 在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答案.

不過在這22年內 , 參加童軍令我整個人也改變了 ,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 , 壓力相對地增加了 , 而我開始對這種生活產生了又愛又恨的感覺 .

這重感覺真的是讓人難以捉摸 , 做人真是矛盾 !!

加上最近整個旅部的人也為一年一度的CAMP以煩惱 , 你們的煩惱 , 有的我可能曾經遇過 , 有的我可能沒有遇過 .

不過相對地比較 , 我的煩惱比起你們的煩惱 , 是多還是少 , 在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答案 .

而我也背負了這麼多年 , 而你們 , 為什麼不可以跟我一樣 , 一起跟我分擔一下呢?

有了你們的領導 , 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 , 但在我眼中 , 你們是最好的 , 努力吧!!

是好是壞也再沒有關係了 , 盡了力已經足夠.

如果沒有你們的付出 , 我可能已經放棄了. 有了你們 , 令我有了動力去完成所有的事 .

2月6日~2月7日 , 好好讓我看一看你們的努力吧.

發表時間:2010-02-03 03: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GICFAI 的日誌)


MAGICFAI 於 2010-02-05 12:00 AM 發表:
盡了力已經足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race2882727 於 2010-02-04 09:54 PM 發表:
希望,.唔會令你失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weng 於 2010-02-03 10:37 PM 發表:
cm,希望la,希望吾會令你地失望~
不過,你知道我地無你咁好諗頭嘛...
如果我地有咩做錯希望你都會耐心咁教返我地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cauhaha1 於 2010-02-03 09:45 PM 發表:
+油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eFF103 於 2010-02-03 09:26 PM 發表:
這種生活產生了又愛又恨的感覺,,
唉!同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t000005 於 2010-02-03 09:00 PM 發表:
做咩特然咁感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1219627321 於 2010-02-03 08:45 PM 發表:
一定會+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lsoniao 於 2010-02-03 08:39 PM 發表:
相信他們啦...可能新一代勝過舊一代...=w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azyman128 於 2010-02-03 08: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itaman 於 2010-02-03 08:37 PM 發表:
camp.........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