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IS MY LIFE
MAGICFAI
暱稱: MAGICFAI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MAGIC感覺
本人自小已喜愛魔術,況且現代社會及學習壓力很大,魔術的好處就是讓世界每一個人在壓力中尋找生活的意義和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316)
MAGIC (14)
分享 (39)
生活 (252)
其他 (5)
未分類 (6)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效應 分類: 生活

最近看了一套外國的電影 , 名字叫 " 蝴蝶效應 "

相信應該是很久的作品了.

不過入面的內容大概是說一個男仔 , 他遺傳了家族的能力.

可以回到過去

不過上天往往喜愛玩弄世人.

當他發覺現在的結果不合自己的意願 , 就回到過去 , 改變歷史 , 但每次也變得更加糟糕.

所以現在開始 , 就算給我回到過去 , 我也選擇不改變 , 因為改變了過去.

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日一聞

可口可樂的新出品 , 綠茶味的雪碧 , GOOD

發表時間:2010-04-28 10: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GICFAI 的日誌)


mikekuong 於 2010-04-30 09:46 AM 發表:
咁正
買下飲先
kak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oco54 於 2010-04-29 12:38 PM 發表:
佢有兩集ga..兩集都好好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已經出了第三集了.
Posted at 2010-04-29 02:14 PM   [ 編輯 ] [ 刪除 ]



Ritaman 於 2010-04-29 07:34 AM 發表:
咁正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cauhaha1 於 2010-04-28 11:23 PM 發表:
好似好正咁@_____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weng 於 2010-04-28 10:38 PM 發表: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eFF103 於 2010-04-28 10:27 PM 發表:
好似唔錯咁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el_yan 於 2010-04-28 10:25 PM 發表:
Cm ;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