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啦!!終於畢業啦!!
這一句說話 , 最近在熱門的facebook上經常看見 !!
每看見這一句 , 我的確非常傷心 !! 為什麼 ?? 因為這是我不認真的后果 !
到底再過多少時間 !! 我才能大聲地向朋友說出這句話呢 ?
還是我沒有機會跟大家說呢 ?
每次親戚們也會問我 , 還要讀多久才畢業 !! 那一刻 , 我感到非常之低落 !!
唉 !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覺醒 !!!!!!
嚴少暉 , 去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