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IS MY LIFE
MAGICFAI
暱稱: MAGICFAI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MAGIC感覺
本人自小已喜愛魔術,況且現代社會及學習壓力很大,魔術的好處就是讓世界每一個人在壓力中尋找生活的意義和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316)
MAGIC (14)
分享 (39)
生活 (252)
其他 (5)
未分類 (6)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April 2022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blog 分類: 生活

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

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 每天只過著很普通的日子.

唯獨今天 , 今天真的很可惡了 , 很想死吧 , 不過只怪自己.

算了吧 !!

到底我的生活在什麼時候才可以添上一些色彩 ?

最近自己喜愛了平靜的時間 , 可以思考 , 因為實在太多事情要認真想一想了.

無論學校的事 , 私事也好 , 必需想真一點.

星期一那天 , 我的堂哥結婚了 , 不過他只不過比我年長半年.

不過怎樣也好 , 我祝他新婚快樂 !!

 

發表時間:2010-05-26 06: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GICFAI 的日誌)


amosC 於 2010-05-27 02:14 AM 發表:
夜半的時候..
總是非常適合思考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1219627321 於 2010-05-26 11:20 PM 發表:
大你半年..咁快結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y3yu1000 於 2010-05-26 11:16 PM 發表:
唔好太灰la =.=
你要學識平衡自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el_yan 於 2010-05-26 10:45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ongweng 於 2010-05-26 09:00 PM 發表:
吾好成日只怪自己,成日都令自己後悔
點解吾可以行動一下?講無用嫁!
就咁講,就算你講一萬次都係無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kekuong 於 2010-05-26 08:10 PM 發表:
吾好咁啦
你一定要撐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