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
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 每天只過著很普通的日子.
唯獨今天 , 今天真的很可惡了 , 很想死吧 , 不過只怪自己.
算了吧 !!
到底我的生活在什麼時候才可以添上一些色彩 ?
最近自己喜愛了平靜的時間 , 可以思考 , 因為實在太多事情要認真想一想了.
無論學校的事 , 私事也好 , 必需想真一點.
星期一那天 , 我的堂哥結婚了 , 不過他只不過比我年長半年.
不過怎樣也好 , 我祝他新婚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