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IS MY LIFE
MAGICFAI
暱稱: MAGICFAI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大堂區
MAGIC感覺
本人自小已喜愛魔術,況且現代社會及學習壓力很大,魔術的好處就是讓世界每一個人在壓力中尋找生活的意義和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316)
MAGIC (14)
分享 (39)
生活 (252)
其他 (5)
未分類 (6)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3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3月26日 滿足 分類: 生活

將近七個月沒有更新這個網誌了,主要原因可能是自己的生活根本沒有一件事值得一提。
不過最近
我覺得自己的一點一滴無論精彩與否,我相信都有值得留令的成份.
首先
向各位朋友報導本人的近況
相信比較熟悉的朋友們也知道我已經沒有在暨南大學讀書了,
不過
現在就讀科技大學的夜校部,其實全稱是科技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相信有很多人未必知道
有朋友問我:大三才轉過來科大,由大一開始?
我說:對
由那一刻我知道,朋友們覺得這個決定有點兒愚蠢!你們是這樣想嗎?
其實
我自己也是這樣想,不過世間上總會有一些事,自己覺得愚蠢,但總會硬著頭皮去衝;
雖然是愚蠢一點,但是,總有自己的原因。
好了,過去的事不想再提了。
說現在吧!現在我要上班了,晚上讀書了,
有朋友問:你辛苦嗎?
我答:
辛苦!不過有其他選擇嗎?路是自己選擇的,
不過由那一刻到現在,我還沒有後悔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開始懂事了。^^

發表時間:2011-03-26 12:1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GICFAI 的日誌)


fongweng 於 2011-03-28 01:01 AM 發表:
^^,"路是自己選擇的!!"
點都好,走下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也是。加油。
Posted at 2011-03-28 01:27 AM   [ 編輯 ] [ 刪除 ]



wudui 於 2011-03-27 06:22 PM 發表:
never give u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ES
Posted at 2011-03-28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chancm 於 2011-03-27 02:55 PM 發表:
人生係無兜遠路GE,點都會行到應該行GE,學到應該學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GOOD!!
Posted at 2011-03-28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grace2882727 於 2011-03-27 01:04 PM 發表:
HA~無錯,路係自己揀GE,`冇得返轉頭啦,~
所以~努力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妳都係..加油.
Posted at 2011-03-28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