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急抱佛腳
今晚9:30機場集合, 12:00左右起飛, 行李仍準備中!
現在與行李搏鬥中, 因之前沒有怎麼整理過, 所以, 今天便要趕緊執啦! 很累啊, 最近都休息得一般, 今早又一早彈起(因自知什麼都沒準備, 所以有心理負擔!現在很想睡, 但逼自己不要睡, 因怕今晚在機上眼光光!)
午飯後, 立即到書局掃本書看, 怕到時轉機幾個小時悶到發傻!
很想看家好月圓啊! 今晚到機場集合取到Broading Pass後, 我會立即找間有電視的食店, 試下看不看到!
給黃老爺唸唸唸, 終於唸走多餘的用品衣物, 雖然我覺得有用, 嗚... 算啦! 因是他負責拿行李, 我無發言權利!!! 最後, 我都可帶多兩對拖鞋及一對波鞋(不計著去的), 已是他的極限!
之後便是給老爺, 老爸及乾爹唸, 內容大同小異, 不要亂食野, 看緊錢財等等, 之後便是我交代老爸照顧蛋仔及瓜妹, 然後老爸還問我: 牠們幾時大便???? 吓? 我都唔知呀!!! 我老爸做事很一板一眼, 阮發仔因每天早上大便, 所以他便按時清理貓沙, 我呢, 就無定向風, 但他問到我都不禁笑出來!

羅耕在信報的專欄一直有看, 他的見解很不錯, 絕對不是無聊無料的投資啦啦隊! The last Lecture 看書評好似都不錯, 就你們陪我們轉機吧!
19/9 再與大家見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