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好有蛋仔陪我, 否則病起來會感到很寂寞呢!

食蟹食出病來
昨晚食過蟹後, 半夜已感到胃部很不舒服. 一早起床, 終於嘔了出來. 感到舒服了許多, 以為沒事. 誰知開始肚痾了兩次, 之後無論吃什麼都立即嘔出來, 飲完水都會嘔, 心知不妙. 吃了家中的腸胃藥, 都沒有好轉, 基本上, 完全不能進食, 否則真的有排受.
老爸陪我看過醫生後, 出外吹風更想嘔. 食點藥, 便倒頭大睡. 但剛起床, 又嘔. 完全不能控制, 有學生告知我可飲暖的寶礦力, 飲完後, 感覺好多了. 唔會那麼頭暈及無力, 但我的肚子裡, 完全沒有東西了. 現在好餓呀!
本來今晚佐敦有課, 都教不了! 真的不好受, 希望我今晚可以止嘔吧! (到目前為止, 仍然吃什麼都嘔, 老爸已幫我煲粥了) 一日嘔那麼多次, 那種辛苦實在難以形容, 身體又冷又熱的! 好辛苦啊!
黃老爺都提早回來了, 因他都感到不適呢! 我老爸不停唸我, 為什麼蒸蟹只蒸10分鐘, 一定殺不到菌啦! 唉......我以後都怕怕了. 打亂了教學, 真的很不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