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寫blog似的, 因實在太累了. 一下子有很多東西要跟進及處理(哈哈, 要貼回以前的Blog, 都不是易事). 下面的書已買了兩星期, 實在很好, 一定要通知大家. 因今期是說如何運用睫毛, 之前有化妝師私人問我是否大眼妝不止貼一層睫毛? 真的很視乎model本身的眼形, 有些一層已很夠, 有些重點加多一撮或第二層才會起到眼形, 所以真的要試多一點, 望鏡看看整體感覺能否做到心中的模樣, 否則便要自己再按需要去調節了.
Popteen我不是常常買, 我買了很多期都沒什麼特別有用的資料. 但今期卻令我很驚喜. 學生們可以去7-11買一買. 因它有教你用什麼睫毛, 貼在那裡(前, 中, 後), 重要的還有是用什麼牌子及型號, 很實用呢! 可珍藏! 遲些去日本我都會按書買一點回來, 是一本令我出血的天書!

看吧! 怎樣貼及位置都寫得很清楚, 還要有很多很多版教, 正啊! 
請你們吃了止嘔藥才看下面的圖片--- 車厘田光
哈哈, 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有點怕影相的. 原因是面實在很大, 所以呢盡量都少影相(賣花姑娘插竹葉是真的! 幫人扮靚影可以, 但自己就完全不行). 今次給攝影師鼓勵下, 終於都影一影. 從來我都是影一些大笑相很在行, 不笑的, 很少很少影. 今次真的靠攝影師的手勢, 三扒兩撥幫我影了一點, 讓大家笑下! 要嘔我可不理啊! 
但攝影師技術真的好得沒話說, 將所有榮耀歸予Jeffrey Siu! 遲些我會再做多一點玩味一點的相給大家欣賞, 因正正常常靚靚女女做得太多了, 希望可做多一點有感覺及funny的作品, 真的很想很想又一個人去流浪一下, 看多一點國際性的東西. 遲多一陣子, 可能我會消失一下, 上一點喜歡的課程, ohohoh, 真的很想買機票啊!


買了很多頭花
很喜歡頭花啊! 因影相很美, 一口氣買了很多, 最新又再買了一些, 真的忍不到. 很多新娘都喜歡, 其實不一定用鮮花, 除非花形很美很新鮮, 否則, 便會有反效果了. 很多時, 我都會帶多一點後備, 以備不時之需, 最好的預備最壞的打算是我工作的守則, 因一生人一次, 做得到的我都做, 希望可以幫新娘以最美的狀態示人.
頭花的溫馨提示
頭花請買一點 大一點的, 一些太小太碎的, 便不夠大體了. 另亦請按自己禮服預先選定顏色, 而很多說跟花球的, 很多都是一些碎花, 放在頭上便不美了. 所以, 頭花最好都是加點錢, 另外指定買, 否則附贈的, 大多都用不著. 這情況我真的遇很多啊! 而且, 可要求噴一點保鮮劑, 那鮮花便不用那麼快謝了. 我記得旺角繽紛的鮮花很不錯, 又大又花種特別, 又會幫客人加保鮮劑(請自行查詢), 故可考慮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