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7/5), 一早到金鐘Conrad International Hong Kong(港麗酒店)完成第二場 Shoes Show. 今次要負責 Model ---- Nastya, 因最近總是抽不到時間去剪髮, 故除了幫Model夾起頭髮外, 自己都要夾起頭髮, 以免阻擋視線, 幸好下星期六(2/6)有同學仔改期上堂, 令我終於有一下午去剪髮, 否則, 我將會到6月尾上機的一刻, 都未必可以將頭上雜草清除! 
今次光線很充足呢! 是對著大玻璃窗, 下面是泳池及金鐘美景, 但無暇欣賞, 到下午有空閒休息時間時, 已下狂風大雨, 豈有此理!!!


今次剛巧又要為Natasha化妝, 今日Partner更通知我, 在報紙上刊登了昨日Shoes Show的相片, 又是Natasha(下圖左二), 與她很有緣呢! 只是登在經濟版上有點奇怪呢!
今次是做紫色Smoky Eyes, 化一個妝, 中途因綵排Model要離場3次, OH! 不能一股作氣最令人煩惱, 因Model回來又要想想從那兒再開始過, 我跟Partner打趣說, 簡直泄了道仙氣!!!又要重新運功多一次!!!!!


化完妝, 便交給專業髮型師造頭髮了.(Nastya)
又一美女誕生........... 新娘的製造過程亦是如此.
今次很大頭蝦, 回來清潔化妝用具時, 發現遺失了一支唇掃, 兄弟!!! 永別了!!!嗚....... 最近, 真的不夠精神呢!!!沒有點齊兄弟便離場, 下次一定要數一數化妝掃!!!!
近兩三個月, 都有點馬不停蹄的感覺. 很渴望放一個長假, 故特別期待6月美國之旅的來臨, 充完電後, 便全力投入化妝及醫院的工作. 工作檔期亦要好好安排一下!!!High Quality亦要包括良好的顧客服務呢!不能令支持自己的人失望!Fighting!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