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 Hotel Wedding
前日終於完成07年最後的Wedding Job, Yeah~ ! 我今日下午完成最後的工作後, 終於可休息一下了!
如果要擺很多圍席的話, 我想尖沙咀Sheraton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禮堂夠大, 無遮擋, 而且個台都非常大, 看Video更加清楚都無倫, 我坐最後一席都看得很清楚, 播回早上的片段時我都很緊張啊! 因都擔心高清的新娘效果, 還要放到那麼大, 幸好無驚無險!

由早上到屯門接新娘, 然後到男家西半山寶翠園轉造型.

Hair Stylist - Gary


然後到中環伊甸園註冊, 好多人啊! 幸好兄弟幫我拖箱上去.

因註冊完返Sheraton大塞車, 故我在車頭幫她們影下相.



到酒店後, 轉晚宴造型了. 新娘媽媽都要化妝, Set 頭呢! 除了新娘外, 回酒店都要幫伴娘, 兩位媽咪化妝. 她們都非常Nice啊! 化完妝, 她們影了很多相呢!

再轉造型進場了! 好緊張呀!


致詞完, 是我補妝的重點, 因新娘子很多時都很感動, 會哭啊! 但我自己都常被此刻引得鼻酸酸呢! 進場亦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刻!

補完妝, 轉頭一看, 一望無際的乳豬, 嚇得我走埋一邊才回席位.


轉妝再轉妝, 到收工已是凌晨12:30了!

不得一提食物好好食, 但在Live Band及有情調的燈光下, 我卻想著下一個造型及幾點回家睡覺的事, 真的眼睛都有點發青光了!

最近有學生特別帶3樽Honey給我, 還要1L裝. 原來她買到特價, 真的非常多謝她(幫我省下不少錢!). 令我很感動, 很Warm呢! 是一份很窩心的禮物! 因她從九龍親自拿到天水圍給我, 真的非常感謝她! 我會送一樽給老爺及老爸, 大家都可有潤潤的冬季!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又到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P.S. 我暫時未有時間回覆Message, 但我會盡快, 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