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又是魚蛋及西瓜換衫的季節.
今次, 用了一小時, 便幫西瓜及魚蛋剪完個靚髮, 真的是一個創舉. 可能已是第五年剪了, 所以牠們都慣了. 一年大約剪兩至三次, 剪完會見到牠們都好像很清爽似的, 抱起來質感一流, 呵呵!!!
每次都剪剩個頭, 好似戴了頭套一樣. 見到常忍不住笑出來!
看見牠們真的暑氣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