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肚餓通知法
昨晚工作完約1:00am回到家, 不知是否過了睡覺時間, 很晚都睡不著覺, 今早起來, 便心知不妙, 喉痛及頭痛了! 乖乖取消及另安排課堂及下午的舊同學約會, 在家休息一下. 不想令病菌散播和想及早康復, 惟有在家休息. 一早起來, 西瓜很吵呀! 牠早上特別活躍, 常不斷叫喊及在我吃早餐時跳上我身踩來踩去(是西瓜獨有的打招呼方法). 今天更吵到不得了, 常引我去廚房給牠東西吃, 但我故意不理會, 看看牠走來走去都是一件樂事! (有點變態~!)
好了, 吃過早餐. 跑到廚房, 見牠將我的待洗襪子放在食物盤上, 我便知道牠又恐慌了! 多數在牠發現完全沒食物的時候, 便會特別恐慌, 給牠食物, 牠有時只是吃數粒, 總之食物盤無東西吃便會很驚慌, 因西瓜是一隻很愛吃的貓貓.
西瓜用此方法數年了, 有時會放"爸爸及底底", 看見後, 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西瓜呀, 你可不可不要用此方法呢? 

不斷很驚慌地走來走去, 還爬上爬落要我給牠貓糧為止.

西瓜的眼神死光常令我無法招架!
P.S. 我已開了facebook了, 不過挺眼花的, 看來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懂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