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放日假, 去了Neway唱K, 原來真的很久無唱了, 但好開心, 因為有很多福音歌唱, 有SAMMI, AGNES MAN(文雅言), 只是"上帝早已預備"都唱了3次, 真的很瘋狂! 但我真的好興奮, 因為好像祟拜一樣, 我又幻想吳牧師變了MC仁, 在教會唱SAMMI的歌便好了! 哈! 好爽, 真的很久無去唱K 了!
前天, 去了澳門Four Season影婚紗相, 一整天很像澳門酒店精華遊, 四季, 威尼斯人, MGM周圍取景, 又去了小教堂, 綠屋等等, 其實好好玩, 只是因我無預備糧草食水, 結果在又餓又渴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10:00pm在 威尼斯人Mac記快食晚餐後, 便乘11:00pm船回港了, 由6:00am開始出外至1:00am回家, 真的累到散哂!
下次, 真的要記住帶糧草, 因在太肚餓及渴的情況下工作真的很辛苦!

裝扮好, 便去影相啦!
真的很喜歡古典的造型呢!
事實上, 簡單亮麗的造型, 便已是最好的新娘造型了!
四季很美, 隨便一站便很有氣質了! 因我不想阻礙攝影師工作, 所以都只是影影Snap Shot! 順便試下攝影構圖!
很喜歡新娘的古典婚紗, 美得不食人間煙火!
婚紗相, 不用刻意. 能將最自然一面呈現便是最好!
四季長長的樓梯最得我心. 可惜怕重無帶人像鏡, 唉, 有鏡就好了! 畫面很美啊! 很想影一影!
戶外的造型時間.
穿戴好婚紗!
澳門的小教堂留影.
又去了綠屋小樹林.

影埋湖景,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我攝影技術是有限公司, 影不到了! 因太暗的環境我都影到朦哂!
謝謝髮型師Cookie及助手Sara, 辛苦哂! 下次我會記得安排糧草的了! 哈!
P.S. 最新的新娘化妝班已滿, 下一期如下.
下期新娘化妝班:
D班 2月24日第一堂, 逢星期三 7:30pm-10:30pm 上課. (滿檔)
E班 3月5日第一堂, 逢星期五 7:30pm-10:30pm 上課. (滿檔)
加開的F班3月4日第一堂, 逢星期四 7:30pm-10:30pm 上課.
有興趣歡迎e-mail查詢: [email protected]查詢.
其他課程請看 Website : www.makeuprainbow.com
Blog:
http://blog.qooza.hk/MAKEUPSTUDIO / http://hk.myblog.yahoo.com/makeuprainbow1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akeuprainb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