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又再一次有師父陪我練習...
今日終於拎返個小號嘴,有種若得若失的感覺
在誤打誤撞之下竟然給我發現了師姐用的吹嘴原來是深了很多
深了很多的吹嘴是比正常的吹嘴難吹好幾倍
一年前我還想她吹得這麼嫩,不用多久時間就沒氣了,壓嘴惡習比我強...
其實她只是一直沒有說自己用的吹嘴是與別不同
原來她是比我強多了...我換上了她的嘴吹,還真夠難吹,可真是件苦事呢
我一定要繼承她的衣砵,不,甚至要練到比她還要更加好
師姐,謝謝你留下那個難吹的嘴給我...
我要用你那個吹嘴練好它
有很多事,真的要失去過才懂珍惜,很懷念過往的日子
一定要在這一年裡,超越現有師父的實力
我不要再令自己及周邊的人失望
不會再練歌了,從專用學習書練習開始吧
黑豬,我幫不了你,我目前的實力沒有資格教你
期望、等待、實現
別人做到的事,我也一定要做到!
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吧?就這樣放棄的話,我末免太過小看自己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