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係熱到抽筋,基本上只要走出街,待上幾分鐘便已汗流浹背
可能是參加得多制服團體的步操,已經慣了吧,都已經沒有甚麼感覺了
中四,高中生涯讀多兩年就會一轉眼成為過去
師兄師姐一個接一個的走,Jeff已走,接下來的便會是卓文,義莊等等...
看看自己,原來已經中四了,最喜歡的師兄師姐比我還要早走
他們走後我應該會覺得很孤獨...還好,他們還有一至兩年時間
真不想有多幾次離別。再見不到他們,我想我可能真的會哭
有很多人都說我是頗樂觀的人
但我都有接受不到的事,我都有不愉快的經歷,我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我遇到離別或傷心的事都會躲在房間的牆角哭泣
每當想到快樂幸福即將成為過去,心底突然飄出一種淒愁感
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