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這樣子,打到一半還未打完想改文卻來不及
一次唔埋兩次不特止還要三三不盡
為甚麼這麼巧合?哈,這可能是命運的捉弄
「我不敢開腔說話,不是甚麼沒有膽量,而是怕自己會說錯話令人難過」
「我不敢透露出任何想法給人知道,我怕別人會想出很多東西來」
「我膽敢在人前做出弱能行為,不是博取大眾一笑,而是想看見那人一笑」
「我膽敢去把一些幾近不可能的事變為達成,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
這是現在的我,鐵定是沒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