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學突然在電話裡跟我談起銀樂隊這個制服團體
在學校最高知名度,最團結,最多活動,最多人的學生團體
非銀樂隊莫屬,但又有誰知道背後的辛酸由誰來承擔?
身在其中的我,卻是十分清楚
話說今日看到好多「我不是好人」和「我不是壞人」黑衫
每出一次街就定必看到兩個人穿著,有點好笑...
有發現嗎?有被發現嗎?
自問把情緒與想法都收藏得很隱閉,做事更別談光明磊落了
即使有多聰明的人也好,也不會知道我甚麼胡蘆賣甚麼藥
這樣的話,看來我擔心來也是多餘,但還是會害怕被人發現呢
尤其是......
被人認為我為人很有機心,某程度上來說,我是的,但這種機心,我想
是好的機心吧?
嫉妒是小氣,自覺失敗不如人的憤怒情緒,
同時亦是最在乎的表現,反映出你最渴望得到的,是甚麼。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自己,也沒有人比我更不了解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