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堂,巴士站偶爾磋到之前的老顧客
說起上來,我真的很少會跟上了年記的紳士聊天
車來了也忘記上車,最後遲了半小時上堂
最好笑的是,他會不斷製做出很多很冷的冷笑話
而我亦只能以「哈哈哈」回應
最近又想起了好多往事,都是些令人遺憾的往事.....
我記得自己做過好多好蠢的事,記得自己無好好珍惜過某些人
記得自己曾經放棄過好多機會,讓自己白白錯過了很多事情
但比起慨歎過去的現在,改變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事
就算回到過去,都改變不了結果,只有在現在勇敢表達、改變自己,才可以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