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TszMeii*
MEi_0707
暱稱: SiUmE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anuar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300)
日記` (250)
小說 (14)
有感 (22)
歌` (11)
未分類 (3)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7-15 分類: 日記`

令人亢奮的一天;
派成績表; 回到學校看到劉雯
好想撲上去; 太久沒見 好想你喔 :p

感謝tung 給我畫的藍波!!
愛死你

 

黃麗嫻又講了一堆廢話才派成績表
太好了 雖然是退步了很多
可是沒有一科要補考
劉雯屈機 平均分 50.0 哈

暑期要加油老力 :p:p:p:p:p:p:p

祝在台灣的冬晴玩得開心啦!!!

 



2009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03 分類: 日記`

 

 

終於正正式式的考完試了!!
總括來說都不錯啦
只有英文oral讓我徹底崩潰
一點都不想回想
應該是最可怕的一次吧

都過去了就算了吧
再努力就好了 還有機會
會考加油就好 : )

最漫長的考試終於完了
暑期要來了
享受夏日的青春吧

 

 

 

 



2009 年 6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6-04 分類: 日記`

01-06-09

很辛苦的一天;前天晚上沒有睡好.;
就算昨晚睡了10小時; 也補不回來;
整天也很沒有精神;
第一次上課能睡得這麼死;
都差不多要進入發夢的狀態;
代課的Miss Wong 也可以當作看不見;

PE 堂繼續考壘球;
意想不到的曬; 由練習到考 都一直在暴曬;
我差點要被曬暈了!!

放學回家不久 又要出去;
嬤嬤生日; 出去屯門飲 擺了三台;
差不多9點才開始吃;
10點半才可以離開; 而且我是最早走的一個
12點才有得睡; 累死了

03-06-09

下雨; 忘了帶傘
很好運沒有在我要傘的時候下雨
早操因而取消;
第一堂的GEOG 改成了中史;
結果想問C 班借書也借不到;
被家玲罰抄了 /3\

中文堂; 派卷 比想預期中理想;
昨天我發現郭潔詠在我們聽耹聽時才備課
什麼老師!?
中史堂溫書; 差不多要睡著了
最後一堂改成GEOG;
珍姐最近不停叫我 什麼事了!!?

lunch 雞子他們在砌報紙
讓他們找到Angus 同珍姐
笑死我 xdd

媽媽生日; 晚上到赤川吃飯;
GOOOOOOOOOOD !!
 

04-06-09

六四 二十周年;
週會!!. 看到我都想哭了; 很慘
看到那些居然在睡覺的人 很氣憤
中央政府當時的行為真是橫蠻無理
學生們很可憐!!!

爸媽今一大早就走了; 去旅行
這兩天都我一個在家 YO!!

lunch 之後; 冬晴早退了
說什麼去維園 :p 好!! 我信你 xd
陪粟米去溫習班當值了
婉琳的普通話很厲害!!!

hist 劉雯坐到後面去了;
玩了一堂數獨 又睡了半堂 :p
放學 with 絢絢

 

CHOC 7 出大碟啦 !!
第一主打歌 太青春 大家要多多支持!!
還有我最愛的小獸獸
雖然沒有很帥   但唱歌一級棒 !!!!!!!!!!!!!!!!!!!!!!!!!!!!!!!!!!!!!!!!!



2009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5-27 分類: 日記`

25.05.09

最近不停和劉雯重溫童年回憶;
談到超興奮的!!
我們都認為高b 跟肴肴超像!!

中文測驗; 貼錯題 /3\
出了一篇大家認為不會出的;
幸好以前考試讀過 有點兒會答
居然還出了我們的天敵!!魯迅的文章
跟陳建因一樣難明 -33-

PE 堂 多得下雨; 不用再曬
不過還是要考試;
lunch 不停惡補maths ;
放假忘了拿數學書回家 好後悔喔!!
可是到測驗的時候 全份卷只有一題會做 /3\
一定會不合格啦;

26.06.09

早會; 在樓上聽 很好!!
中文SBA;
maths 堂派卷;
只能說angus的效率很高!!
果然不合格!! 不過看來全班也不是考得很好
放學要留下來study group /3\;

死細咪 成日偷人書包;
放學maths study group;
只是做了兩題普通的題目;
就可以走了...

27-05-09

早上的早操因下雨取消了 gd!
劉雯沒有上課 悶死我了 /3\
中文堂 郭潔詠說她的咪爛了 xdddd
may 姐的SBA 太精彩了;
我跟細咪超興奮的喔 xd

英文堂要作文 /3\
lunch 和somi 唱二部 有效果出來
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maths 堂 最終成功算對了一題;
畢竟對立體很沒有想像力;

中史堂過得很輕鬆!!
明天終於有假放啦 yeah!!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5-19 分類: 日記`

18-05-09

班主任課派了一個下年的新時間表;
強烈反對!! 為什麼放飯改到1:00
平時12 :15 都快餓死了;
遲了那麼多 肯定會死人的!!!

今天開始SBA ;
心姐打頭陣; 好厲害!! 叫後面的如何是好
fi 介那本書的封面
跟她在facebook 的相真像=D
英文堂和屎炭睡死了=p

PE 堂上壘球;
為什麼非要在大太陽度下說;
曬死了 屁股都要變十成熟啦!!!!!!
lunch 之後異常精神;
可能是因為沒有了世史堂的關係:p

19-05-09

早會; 不明白蘇xx 有什麼資格可以講早會!!
中文SBA 為粟米拍手 good!!
英文堂奇跡地沒有睡覺 =p

兩堂中史; 家玲好可愛;
咬著文聰不放; 死要他罰抄xd
lunch 後跟冬晴他們去圖書館溫書;
彭J 看到一隻不知什麼東西 嚇到大叫xd
maths 堂都沒有有上;
跟劉悅 高b 講寵物小精靈xd
.好懷念-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