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09
很辛苦的一天;前天晚上沒有睡好.;
就算昨晚睡了10小時; 也補不回來;
整天也很沒有精神;
第一次上課能睡得這麼死;
都差不多要進入發夢的狀態;
代課的Miss Wong 也可以當作看不見;
PE 堂繼續考壘球;
意想不到的曬; 由練習到考 都一直在暴曬;
我差點要被曬暈了!!
放學回家不久 又要出去;
嬤嬤生日; 出去屯門飲 擺了三台;
差不多9點才開始吃;
10點半才可以離開; 而且我是最早走的一個
12點才有得睡; 累死了
03-06-09
下雨; 忘了帶傘
很好運沒有在我要傘的時候下雨
早操因而取消;
第一堂的GEOG 改成了中史;
結果想問C 班借書也借不到;
被家玲罰抄了 /3\
中文堂; 派卷 比想預期中理想;
昨天我發現郭潔詠在我們聽耹聽時才備課
什麼老師!?
中史堂溫書; 差不多要睡著了
最後一堂改成GEOG;
珍姐最近不停叫我 什麼事了!!?
lunch 雞子他們在砌報紙
讓他們找到Angus 同珍姐
笑死我 xdd
媽媽生日; 晚上到赤川吃飯;
GOOOOOOOOOOD !!
04-06-09
六四 二十周年;
週會!!. 看到我都想哭了; 很慘
看到那些居然在睡覺的人 很氣憤
中央政府當時的行為真是橫蠻無理
學生們很可憐!!!
爸媽今一大早就走了; 去旅行
這兩天都我一個在家 YO!!
lunch 之後; 冬晴早退了
說什麼去維園 :p 好!! 我信你 xd
陪粟米去溫習班當值了
婉琳的普通話很厲害!!!
hist 劉雯坐到後面去了;
玩了一堂數獨 又睡了半堂 :p
放學 with 絢絢
CHOC 7 出大碟啦 !!
第一主打歌 太青春 大家要多多支持!!
還有我最愛的小獸獸啦 
雖然沒有很帥 但唱歌一級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