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你是如何做人} |
分類: leo_的感覺 |
[ 以下只屬個人意見 ]
我不明白,一個人做錯事
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嚴重
生氣的人為什麼要對做錯事的人說:你是如何做人?
{你是如何做人} 這6個字對我來說是十分的深奧的
每一個人對這句話的想法和出發點都不一樣
簡單的說
有人覺得做人好容易
但有人就覺得做人好難
另外
有人覺得做人就是要賺大錢
但是又有人覺得做人平平凡凡就可以啦
我覺得通常說這句話的人都是一些長輩
而長輩去訓話一些後輩才說的
我相信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有相當的人生經驗
就算要說這話的人都不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代入別人
生氣的人與做錯事的人同是十多歲
我心想...你有資格說別人嗎?
你覺得自己做人做得比人好嗎?
你懂得做人和有資格教人做人嗎?
生氣的人不要借題發揮去罵人
做錯事的人當然需要別人的適當責備
但最重要是我們給機會他們改過
|
| :2010-06-06 08: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十卜之中的認同 某一些人永遠都不理他人說什麼 只是永遠覺得自己才對 別人未說錯 他已經說錯 這種人只會令人討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