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_LING
MIELING
暱稱: LEO_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100問~
朋友~~
吸煙@@
泰京哥
中文說話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leo_他 (19)
leo_的家事 (15)
leo_的問卷 (7)
leo_的開心事 (36)
leo_的感覺 (22)
leo_的興趣 (11)
未分類 (1)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180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3354

                 

 2010 年 6 月 6 日  星期日 


 
 
 {你是如何做人}
分類:  leo_的感覺

[ 以下只屬個人意見 ]

我不明白,一個人做錯事

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嚴重

生氣的人為什麼要對做錯事的人說:你是如何做人?

{你是如何做人} 這6個字對我來說是十分的深奧的

每一個人對這句話的想法和出發點都不一樣

簡單的說

有人覺得做人好容易

但有人就覺得做人好難

另外

有人覺得做人就是要賺大錢

但是又有人覺得做人平平凡凡就可以啦

我覺得通常說這句話的人都是一些長輩

而長輩去訓話一些後輩才說的

我相信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有相當的人生經驗

就算要說這話的人都不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代入別人

生氣的人與做錯事的人同是十多歲

我心想...你有資格說別人嗎?

你覺得自己做人做得比人好嗎?

你懂得做人和有資格教人做人嗎?

生氣的人不要借題發揮去罵人

做錯事的人當然需要別人的適當責備

但最重要是我們給機會他們改過

:2010-06-06 08:0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IELING 的日誌)


DICK0130 於 2010-06-06 10:06 PM 發表:
十卜之中的認同
某一些人永遠都不理他人說什麼
只是永遠覺得自己才對
別人未說錯
他已經說錯
這種人只會令人討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