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日系學會招募日同社團大會~
所以,,,,聽日淨系上頭3堂=﹏=""""
社團大會首先會由綠社開始先,,,,,,
跟著到黃社、藍社同紅社,,,,,
我是紅社=3=""""所以,,,,我是最後開的-3-"""""
學會招募日,,,,可以入3個學會,,,,,
同埋規定中一 1定要參加一個制服學會~
我選一個就夠啦~因為我驚d學會活動會撞期= =""""
所以,,,,我會選紅十字會(制服學會),,,,你地呢@@"""?????
從昨天開始,,,,,
我就見不到F.4果條友仔了=3=""""
超HaPpY*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