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知道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残忍的事实..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如何面对!!
其实好心痛,好心痛...
但我要忍.我吾想被距见到我为距心痛的样子!!
边个可以教下我点做??
明明对自己讲过要坚强噶∼
但发觉真的,完全做吾到!没有你,我真的可以走下去么??
我依家吾期望可以长久,但...
我由依家开始!珍惜每一秒/只知道,好像蜡烛一样:永远不知道那一刻会熄灭..只知道!!
没有永远...
爱你..这都有错么?/
既然如此,
我宁愿永远都没有遇到你..
因为真的---爱上你了!!
伤,只会在我心中,没有任何人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