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工咯..
好累吖!!做完哩个月,我死都吾想再做落去..
二十蚊一个钟∼哎!!吾好提
不过我知道佐钱真的好难稳吖,林起我以前甘大使,有一种好后悔噶感觉噢!!!
我以后一定吾会甘噶咯!!!
17号就出粮拉..
18号就係妈妈生日,我可以用自己稳噶钱买一份生日礼物,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呢!!
而且,
这是第一次噢∼
妈妈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这可是很特别的噢!!
嘻嘻.嘻嘻.
我明天要继续奋斗了噢!!
现在,我要早D训咯..真的好辛苦!!
各位乱使钱的同学,要反省一下了噢..88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