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好到出奇!!
呵..
和冬冬的感情好像好了很多..
中二到现在..
一年咯!!
嘉英.琳琳.冬冬.我...
到依家,得我同冬冬无分开过∼因为琳琳分到D班.嘉英分到A班..
只有我同冬冬分到B班!!
当然,
我们是不可能分到E班的..
因为成绩那么烂..E班噢!!精英班噢..
怎么可能啊!!!!!!!!!
我决定了噢..我中四,要读文科!
竞争很大..
为了我的理想..要努力了噢..
心理医生啊..其实空姐也不错噢∼嘻嘻
我真的很想..冬冬和我一起读大学噢!!一起..
加油!!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