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妈妈的生日..
放学就即刻翻来屋屋咯!!好累..
等等我地就要出去食饭啦,好无聊^^
20号爷爷婆婆就要翻大陆咯..真的好吾舍得!!
同距地一起,虽然有时小小烦.
但毕竟他们是将我从6个月带大的亲人.
和他们在一起的哩段日子,
感觉到温暖..
感觉到幸福..
他们就来走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来习惯∼
伤心啊!!!!
不过我同XX的感情真的好了很多噢.
是由今天开始的..
真的好想以后都会甘,最起码可吾可以过多一俩个月..
他叫我22号同距D朋友一起去烧烤..
真的吾知去吾去好..
烦啊!!
哎...........
吾好林住先拉..要吃饭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