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今日!!
婆婆爷爷真的走了..心中噶滋味真的真的好吾舒服!!
好想喊..好想∼
这些事,
我可以同谁讲??
又有谁可以明白我心中的感觉?
谁可以?
一天天真的过的好快,好似一眨眼..
圣诞真的来了..
等等冬冬就要来拉.
等待...................................
真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