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
真的不想去学校.
鸡鸡系我屋企以住了一个星期左右..
和她一起真的好开心噢!!
好想一直的这样下去..
在倒数那玩XX都没有陪我过..真的好伤心.
但仍然不想放开他的手..
好怕好怕..
会后悔~
好想俩全其美..可只能牵起一个人的手..
贪心不了..
好无助..
明明上天以给予我莫大的富份..
是我不会珍惜还是什么?
明天我就要做出决定..不想伤害你还是他..
更加不要........................
真的很喜欢赢..赢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总是利用别人来肯定自己,是自信?还是无知?
你的每一句话..明明口是心非
你的道理不是更无知么?
慌言大概也只有你知吧?
明明不爱..
那并不是美丽的..而是用最锋利的刀刺如我心的最深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