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番記錄先知道09年沒有去中山... 當到了中山有種久遺的感覺...
歡迎回家, 4個字表達了我對這個家的期待~~ 呵呵...
入門口已經有個種感覺了, 太捧了~~ 其實去中山沒有特別行程...但求的就是在酒店 SLEEP~~~
食到飽與訓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