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左二個不同的夢。。前者不想說。。想吐。。。
後者竟然夢見一個有印象的人,一個沒有見過卻有印象的人.... 不過終究都只是一場夢...
可能我只能在夢中遇到... 現實中...他還沒出現... 只能抱著相信的態度...去等待...
又開始追韓劇了... 原來是美男...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