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所有機位都買完了。。可以安心去處理包機了。。。 尚如一星期。。。這個星期過得特別快。。。
忙忙碌碌就過一天。。希望平安的過每一天 還沒有時間去準備新年既衣服。。明天是我的最愛孫燕姿演唱會超期待,她的聲音陪我走過人生中
的低潮,她的聲音安慰了我傷過的心,太愛孫燕姿呢。。。 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