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一 >有感而發< |
總結第一天考試。
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壓力太大,
只會影響你的水準 (英文)。
不能發揮你正常的水平 ,
最後你只能後悔 。
幹嘛給那麼大壓力給自己,
怪不了誰 只能怪自己。
機會 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同樣 ,
高分 只會留給有努力溫習的人。
現在的我 實在太差勁了,
一直想著 早早溫完去睡覺去,
睡覺大於一切,
這,根本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唔識就要溫到識為止,
不管用多少時間 就算沒有時間給我睡也要溫到識才行...
不行不行!!! 一定要快快找回以前的我才行。
不過,現在己經找回了。
是用了 "英文" 作代價 把 "我" 找回來了。
當然,不會因為第一天的狀況而影響其後幾天的考試,
我會繼續努力 要考得比第一天的更更更好!!!!!! 吼!!!!
|
2008-12-01 06: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搞事......? = ='' Posted at 2008-12-12 06: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厘 於 2008-12-01 08:06 PM 發表:
非常好,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