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這更新一下日誌~~ 2009/07/26 休息一天 早上沒甚麼事幹 差唔多睡整個朝早了 下午和膠們 訂野食 哇哇哇 好慹丫真係 行路去老遠ga祐漢 熱熱熱..... 晚上去看天幕了 太精采啦 d電腦特技 高科技的東西.. 個開頭好有feel~~ 看完了 回去找貴 超拿球衣~ 帥呆了 丫超說: "好撚型!!!!" 2009/07/27 今天又休息一天 本來計劃的事 沒有了 好像又浪費了一天似的 下午和水哥去水坑尾 逛逛 信逹堡幾時多左間daiso 入去 逛完4層 每次進去都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出返黎都天都黑晒lu 晚上 拍皮球 這樣 一天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