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LOVE_HO
暱稱: PigRedddd""'
國家: 澳門
Clock
« August 202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17-06-13
2017-06-13
2017-06-13
2017-03-16
2017-03-07
文章分類
全部 (77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長跑小子 (JackVong)
水哥""'
Jerry""'
膠清""'
丫花""'
凱儀姐""'
小白""'
丫鑌""'
c杰""'
大欣""'
家燕""'
肥海文""'
小賢""'
青2""'
丫煩""'
小志""'
肥洋""'
大笨象""'
蕉皮""'
水魚""'
網站連結
Mei Mei's 無名日記
Mei Mei's相簿~~正
Miss 蔡
我's Xanga
招皮's Xanga
彭小厘'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8
留言總數: 1377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216057
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廣州and水城之旅~~

2009/08/11~~~~2009/08/13
哇     早上6點多
砰砰聲   又行雷 又落雨  又閃雷   
嚇死人咩    =\=''
定一定神之後
砰砰聲 梳洗換3啦
最後仲要叫我爸爸車我和超去關m 吃早餐 會一會他們
過關後 步行到中珠大厦
上車  經過大約2個多小時到了廣州了
還見到我哥的大學咧~~  很大很大的。

下車  又步行到地鐵站 

11點38分吧...
周圍摸索下   找到買飛的地方  出閘的地方  上車的地方
站了8個站後 再一路行一路行 一路問 一路問  行左超耐

( finding..... )
問左好多個路人後
我們一行十一人終於到逹我們的酒店了    "上九灣酒店"   
顧名思義 我們所在的地方就是上下九步行街啦
名字真夠特別
哇''  又熱又攰
原來而家先係攰ga開始
2個房....7男     4女分別住2間  =v=''
我們男仔 連上去 都要分開 
好啦  我們收拾好行裝後 
貴哥又鎖完在洗手間後
我地間房  房卡又開吾到  洗手間個鎖又係壞 


 
我們就出發吃午飯了    午飯: Pizza Hut   
吃完後  解散了  我們立刻 逛  逛  逛  
行了很多很多的路
逛完上下九步行街街  
我們就一路問路人 一路誤打誤撞咁到了名叫 "狀元坊" 的地方

很多東西買咧~~  他們都一尾掃貨.......
掃完 步行回酒店   中埸休息一下

到晚上....   晚飯: 仙踪林   
一間類似小泉的餐館

名為 香酥豬排飯''
原來7-11的飲品都很便宜的    相比起澳門  =口=

上下九廣埸"
好了  再逛一下  回酒店了
我們七個男生就玩一玩  那個 uno 了
不過是 體能版的uno......  無物野ga  做左差吾多2百下掌上壓ja  =..='
再來就和女生們玩killer 
很吶悶啦...玩整晚都抽不中 殺手....-  -
玩到三點多比人訴投了
我們都不知還有甚麼可以玩了...
於是就開了一個 很特別的他化妝舞會了...   -口-'
哇卡卡   個個都遭殃了....
清洗完  4點多 上床睡覺了
真的非常膠
清晨將近七點
被電視聲 風筒聲  洗澡聲  轟炸...
都是薯龍幹的好事.........
忍受不到了....終於要起床 
眼見個個都呆呆的  目無表情..吽晒
女生們仲沖....哥2個多小時都沒睡 
都在吹水 ..... 
收拾行裝  梳洗後  離開酒店
往地鐵站出發了..還下雨....
又行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上車後  數個站後 又轉車  再乘八個站後 到了番禺水上樂園了
我們又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水上樂園售票處
我們又不能入  
結果我們又拆返 繼續走  走丫走丫.....
又行了很耐很耐 問很多人  才找到我們要找的入口
呼  終於可以進去玩了
都不算太多人排隊   玩了2 3個鐘 差不多全部都玩過了
又下雨又凍  我們決定 換3 走人了
乘地鐵 回到廣州 五點多在真功夫吃午飯
坐的坐  睡的睡  個個都超累了...
我相信他們包括我
雙腿都快沒知覺了....   肩膀都快甩臼....  
誇張一下 ""
因為這兩天 行得實在太多路了 
睡那兩個多小時 跟沒睡一樣  還玩了那個 體能版uno.....    -0-'
好了 乘車回拱北  再搭的回家...
洗完澡 再吃點東西  立刻睡覺

第二天早上  10點多比哥哥叫醒了
去了荷蘭園買3  -口-''
下午上班
三小時後起身
搭九點船去hk..............................
後天和大後天 回大6
好啦  早點睡覺  zzzzzZZ~~~~~~~
都是同一句啦  不要太掛住我啦~~~  呵''
仲有d咩旅行相  遲d 再 post

 

  2009-08-13 11: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Y_LOVE_HO 的日誌)


ak4679 於 2009-08-15 10:01 PM 發表:
十分不錯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